枫叶糖

遇见你了

【翔叶】友谊的小船(一发完)

*瞎写,摸鱼的作品十分粗糙,原因结尾

*游戏直播梗,单机游戏I  WANNA,参考放在结尾

*“孙翔”,[弹幕]

*如果没看过I  WANNA视频,可能第一关描述不是很能看懂

*OOC

 

 

 

 

 

 

 

“大家晚上好啊,我是主播横刀。唔。今天来玩一款游戏。这个游戏是君莫笑那家伙自己做的,让我做个测试。话说为什么我要给那家伙做测试啊。”

[横刀晚上好啊ww]

[表白横刀]

[呀,笑笑的游戏]

[君莫笑自己做的游戏?唔,我能说一句节哀吗]

[说着为什么还是打开了游戏]

[什么是口嫌体正直]

[站对了cp每天都有糖吃]

“是君莫笑自己做的游戏,哇,他做了什么,这个I  WANNA居然有五十几兆。打开需要一定的时间。你们在说什么,什么横君啊,我都听不懂。”

[哎,有本事你不要用这么嘚瑟的语气说啊]

[还有君刀的弹幕啊,你为什么要只搭理一边啊]

[开始口非心是了]

[主播素质三连:君莫笑,轻松,混蛋]

“好了好了,我们来看游戏吧。唔,刚开始……刚开始什么都没有,前面没路啊,往下看看……好吧,往下就是死。往上面走呢?也没有能上去的地方啊,回不去,那我们就往前跳一下吧。哦,果然有路。但是这个距离过得去吗?”

[开始了,笑笑的游戏从来就不让你浪费时间,让你在第一关就放弃]

[这个距离确实有点远了吧]

[这是目前来看唯一的路]

[我想知道那个地下两个字谁写的,有点丑……]

“丑吗?挺好看的啊!哪里丑了!刚我们试过子弹没有消失,也就是说确实没有可以站立的地方,那就只有一个方法了。哎,没想到这第一关还是有点难度的。”

[Woc存档跳]

[存档盲跳,跪了]

[看到这里我已经放弃了,君莫笑的游戏果然不是我能玩的]

[这叫有一点难度?666]

[不,我觉得那个字不行]

“我觉得海星……好了过了,第二面是什么。这个苹果动的这么鬼畜肯定是有坑……哎,没有吗?哦,这就是君莫笑的心理战了,让你以为没有坑,实际上下一个就是坑,但我们还是直接走过去就好了,先看看什么机关……居然真的没有坑就过了吗?”

[主播不断为自己立flag]

[君莫笑的游戏就是永远不知道惊喜从哪里来]

[同,怀疑君莫笑选修过心理学]

[不过很良心的就是快到存档点从来不坑人]

“什么嘛,这不是挺简单的吗,我还以为会更有难度一些呢。哎,轻松,轻松,很简单嘛!”

[跪了,大佬玩游戏总是让我产生一种我也能玩的感觉]

[这还简单?我能玩一百年]

[我到现在都不会上F阶/再见]

[前面,我也……]

[轻松自如如鱼得水水到渠成诚心诚意意大利面]

[开始了,素质第二连]

“哎,这里怎么过,这么多刺跳不过去的吧。大跳也不行,是有什么我没发现吗。回去看看。”

[别怕,莽过去]

[可怕可怕,现在横刀居然能想起来回头看看了]

[是啊,明明之前都是莽过去的]

[记得之前一款游戏明明有地方可以躲避,up主硬是死了半个小时靠技术怼了过去]

[对我记得,也是君莫笑的游戏,那时候主播还说,发布之前制作者都是要测试的,他肯定跳过去了,没道理我就跳不过去]

[后来怼过去之后给君莫笑发了qq炫耀,笑笑回了一句,那里可以躲避]

[气氛尴尬的让人窒息]

[不过也说明了up技术真的很好]

“哎哎哎,你们是不是我粉丝啊,多久的事了还翻旧账呢。好好看现在的游戏。哎,这个方块动了。它是怎么动的……哦,我们可以用子弹推他。但是站到这个方块上以后就只能往后跳一下推一下了,还挺考验微操的啊。哎,还真有点麻烦。”

[笑笑emmmm……]

[笑笑的I  WANNA永远不知道该归为什么类型]

“啊……死了不少次。不过过了。这个是什么意思,这个刺也太简单了吧。左上角有字,一倍速度,后面还会调速吗?……果然啊,现在是1.5倍速……不太好控制……停的时候不一定会即时停……好了下面是两倍速……这个,我就稍微一动就窜出好远……”

[kid在飞……]

[调速是你起飞的理由吗?]

[笑笑应该是改了一下物理引擎的吧,感觉加速度这些都有了]

[哈哈哈,up好萌,明明看起来小心翼翼却又飞快的撞了刺]

[眼睛瞎了,这个配色真的不是报复社会吗,求up赶紧过去吧]

“呼……好的,过去了,难度还可以吧。君莫笑这人我跟你说,他审美就那样。之前玩一个游戏可以给人物衣服染色的时候他染得真是惨不忍睹……这个刺是会动的啊,用鼠标标记一下。……哎?这个动的是随机的吗,哎呀这个得一下一下来,好麻烦……”

[什么游戏什么样啊,说话是要拿出证据的,苍蝇搓手.jpg]

[没关系,我们婚后我可以慢慢教他]

[笑笑的游戏就是要技术,脑子和耐心并存的]

[从简单到难度还可以]

[你的好友,暴躁up主已上线]

[这个动的好鬼畜是我的错觉吗]

[小哥哥开始着急了]

[别急呀,着急就容易出错]

“婚后的过分了啊……这个是冰面啊,冰面的手感我最不喜欢了,该走的时候不走,该停的时候不停,一不小心脚滑一下就完了。等等后面什么在追啊!……君莫笑!君莫笑他把自己做进游戏里面了!……这也太不要脸了吧。还在后面追玩家。我现在不想往前跑,只想回去把他打一顿怎么办。”

[狡猾的横刀ww]

[横刀和狡猾沾不上边,他真的是只能用脚滑来形容]

[主播这个反身射子弹太帅了]

[对笑笑的仇恨值甚至超过了想过关吗]

[某种意义上说,君莫笑确实在这个游戏里是无敌的,碰不着打不死,让人牙痒痒却只能无可奈何地打]

“君莫笑为什么不把自己做成boss啊,而是要做成一个追赶的小人。做成boss的话就能正大光明的打他了啊。”

[他就是不给你这个机会啊]

[理性分析为什么主播想让君莫笑来当这个boss……到最后会说这个boss我推倒了!]

[哪里理性了……Cp滤镜上天了喂]

“哎,不是我人怎么没了,跳起来就没了啊。卡住了?像素小人都能卡住吗?又出现了,等等等等,掉下去死了。这个怎么回事啊,一直卡?你们看见了吗,小人只能看见头了。这是bug吧?我要不要去问问君莫笑啊……下面那个转的是什么啊?一直在转。你们发现没,有些图形和图上面的图形是一样……君莫笑说没有bug,那是什么。”

[心疼主播发现了一半的真相]

[谁说?我没看见主播去问啊,是我穿越了还会我少看了?]

[哇,横刀你是怎么问的君莫笑,意念交流吗?]

[惊了,你们都在问怎么问的君莫笑,就我觉得横刀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吗]

[同,之前横刀对君莫笑可是颇有点势不两立的味道啊]

[新人,求问发生了什么]

[抓住新人,入坑吗,相爱相杀]

[之前君莫笑直播什么游戏,横刀就会直播什么游戏,君莫笑出的游戏也会在第一时间去玩,感觉就和杠上了那种。对,如果过关的还算是比较体面,就会说轻松那种话]

[神tm比较体面,我们横刀不要面子的吗]

[不过最近一年吧,感觉没有那么针对了]

[我感觉就是因为横刀那些话,君莫笑最近出的几款游戏越来越变态了]

“你们都在讨论什么呢!……那家伙确实厉害,不过我也很厉害啊。”

[惊了,我听到了什么]

[原来我真的是在做梦,我说横君怎么会这么甜]

[有生之年居然能听到横刀说笑笑厉害,可以的,我磕爆]

“有那么惊讶吗……我们关系看起来就那么差?”

[我该说是吗]

[其实是你单方面的表现的很差,笑笑那边感觉完全……不怎么在乎的]

[弹幕刚刚那几个cp党说的话让我怀疑自己的眼睛]

[横君磕的不就是这种(单方面的)宿敌感吗]

[你们厉害你们厉害,不敢动不敢动]

[Up主你还记得你在玩游戏吗]

“有吗……我觉得还好吧……我们关系我觉得还好啊。哦,这个游戏我好像懂了,转到和什么图案对应的时候,那个方块就是实心的,其余是空心的对吧。”

[二十分钟,二十分钟,可喜可贺,终于发现了]

[我们横刀总是有各种精确地直觉,也有各种奇怪的错觉]

[哪里能体现你们关系好能和我们说吗?疯狂暗示]

[我一直不知道横君这个cp怎么来的,说实话一点都不萌怼来怼去这种感觉,今天晚上我感觉我的世界观塌了]

“我怎么会告诉你们啊,但是如果关系不好,他怎么会让我做测评宣传啊。好了,我们继续看游戏吧,他做个游戏也不容易。测试版本的最后一关了,应该是boss关吧。大家要记得支持他的新游戏啊。”

[这有点荡漾和骄傲的小语气怎么肥似……]

[我以为这就是一个借口,横刀是从up主群里下载的]

[我记得那次夜雨的爆料,笑死,就是那时候开始萌横君的]

[我是很想支持笑笑的,但是我……手残不想说话]

[同看看就好了]

“哎,这个boss怎么……?这个boss是……不是我说,君莫笑这个过分了吧!!而且这是弹幕游戏吗,耐久模式……耐久好烦,这个音乐前奏莫名洗脑啊,感觉要发生什么大事。”

[Woc这个是横刀吧?]

[对啊,这是横刀的官设形象啊]

[天哪!我该说什么好]

[笑笑做个游戏把自己做进去了,还把横刀设定成了boss]

[玩玩玩,不管怎么样我都要玩QAQ]

[我一点都没听出来你感觉他过分,甚至你还想把他举高高……]

“……”

[笑死]

[哈哈哈哈]

[233333]

[秒收flag]

[鬼畜]

[桌子HP-10,-10,-10,-10,-10]

[惊了,直播都有计数君]

[这游戏这么大,原来大的是贴图和音频啊]

[谁说的主播三连 君莫笑,轻松,混蛋啊,简直神预言]

[君莫笑可以进军鬼畜区了,这个bgm简直窒息]

[突然觉得笑笑对横刀也是真爱啊,这么多不同的君莫笑叫声剪了好多视频吧?]

[君莫笑*50,进入第二阶段,轻松]

“……”

[直播间秘制沉默,实在好奇横刀的心理活动]

[刚刚还说自己和君莫笑关系好,他做游戏就把当成了一个需要被打爆的boss]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友谊的小船老子一个人也能划.jpg]

[轻松*45,第三阶段混蛋]

[天哪,这个混蛋的音调真的,怎么听着有点苏]

[怕不是觉醒了什么不得了的属性]

[看着主播各种轻松,我能玩一万年]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希望你们多支持君莫笑的新游戏。大家再见。”

[刀刀再见]

[再见……这是生气了吗]

[内心mmp,表面不仅要笑嘻嘻,还要让你们多支持,十分感人了]

[哎?主播是不是没有关成功啊,还有声音]

[窒息了,这个声音是笑笑吧?]

[Wow,什么情况?]

“玩完了,什么感受?”

“哼……还行吧。”

“当boss感觉怎么样?我还没舍得让人打你,做成了耐久的。”

“我应该感谢你么?……他们都让你进军鬼畜区。”

“那太累了,我只鬼畜你一个人,感动吗。”

“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

“很开心。”

“刚才弹幕在说,现在你也在说,我感觉我很没面子。”

“翔哥,翔哥,翔哥。有面子了吗。”

“哦,还行吧……外面下雨了,要不留下吧?”

“下雨了?”

“嗯!下了。”

“行吧。”

“你不玩电脑的话我就关机了啊,给你准备东西去。”

“不玩,你关吧。”

[令人智熄的操作。]

[横刀名字有翔字吗?]

[横刀不是,住在上海那边吗?君莫笑我记得在杭州吧,这是专门去找他的?还留宿了?]

[上海的?上海今天天气很好啊,根本没下雨啊]

[窒息了,我萌的不是cp是爱情]

[这tm根本不是友谊的小船,这是爱情的巨轮啊朋友们!]

[爱情的巨轮行驶的时候拍着水花啪啪啪]

 

 

 

END

 

 

 

参考:

I wanna be air/I wanna be the endless/I wanna be love trap/I wanna be the starter

参考实况:

梦想风靡  总之这个up主视频我都看了,太多了实在想不起来参考了哪一期……

 

 

图没画,论文没写,设计没做,匆忙摸鱼

为了给我基友激情打call,就是这位大佬 @青禾 ,她真的很棒棒!

爱你一辈子*1w,希望能产粮。(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