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糖

遇见你了

【周叶】听说假戏真做了?(2)

ooc,放飞自我
无聊的贴吧体,综艺梗参考我结/相爱(但不是我结/相爱)
这章不甜但是有点长。
此章有借梗,已取得授权,文末标注。
*

前文    1

后文    3

*

*

以下
*
*
周叶吧
*
*
【我们恋爱了第10季第一期周叶交流贴】
*
*
396L
现在他们要出去了,不过不得不说,小周虽然想到了要伪装,然而后面一堆人跟拍根本就遮掩不了什么……
节目组就给了建议,他们可以去XX逛街,买一些东西什么的……那里没多少人。

399L
节目组肯定有周叶党!第一次见到有参加节目工作人员给建议的。

400L
不得不说他们两个人和节目组大眼瞪小眼的时候真的蛮好笑的啊。

402L
我觉得叶修带上眼镜以后,怎么就和换了一个人一样……突然变得很纯良……

403L
你确定吗?一般有眼镜都显得很精明才对。

404L
是的,大概因为,老叶的眼镜是,圆的?【截图】

405L
不,我是突然觉得有点涩情……

407L
打住吧,荒火和碎霜子弹已经上膛了。

420L
叶修说让他们先到那里等着,他们两个慢慢走,反正不远,节目组还不能拍,一起出去的话也会被注意到。
然后下个画面就是在车里拍的他们两个的背影。【图片】

422L
他们真的是,好配……

423L
周泽楷也很护着老叶啊,走在外面,就是老叶自己没什么感觉一样,还又点了一根烟x

425L
这个背影明明也没有牵手什么的,然而就是看的我冒粉红泡泡。

427L
他们之间的气场让我这个谈恋爱的自愧不如,同时发问,他们真的没有在一起吗?

428L
没吧,根据我对他们两个人的了解,有了恋情都不会隐瞒的,虽然说可能不说是谁,但是一定对外宣布的w

437L
他们到了节目组说的地址,是个步行街,不过因为这边消费比较高,所以一般来说人不是很多。(现在的直播君是S市人哦。)
然后他们看见节目组之后就一个闪身进了旁边的一个店……

439L
仿佛听见了心碎的声音。

440L
哈哈哈,这是遭到嫌弃了吗?

441L
给直播君一个大大的小心心。

442L
是大还是小啊?这个形容我给0分。

449L
现在显示他们是进了一个服装店,本来叶修是要出去的,然后小周说不用他正好要买衣服。播放就加速了他们在挑衣服的一段。

451L
楷楷在挑衣服啊!有本事不要快进啊!把这一段的带子给吐出来啊!

452L
天啊,挑衣服这种事得很亲密的人一起做吧,要不然很尴尬的……

453L
对啊,尤其是不同的人还有不同的审美,不熟悉的人说起来也懒得管自己在他眼里什么穿搭。

462L
周泽楷试了两件衣服,然后叶修都说好看,周泽楷就一直盯着叶修,然后叶修顶不住了,说:[小周啊,真不是我敷衍啊,你看你就是一个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你就这形象往外面一搁,那老冯肯定乐掉牙。]
然后小周就都去结账了……

463L
我就说一句,万恶的有钱人

463L
冯主席:我的牙好得很,还不会乐掉

465L
虽然是节目,可是我还是想刷这样真是太好了x楷楷在乎老叶的看法,老叶也挺在乎楷楷的x

471L
周泽楷去结账啦,他掏出了钱包,本来要打开,然后看了眼镜头,又拿出来手机:[转账]

472L
啊,枪王的钱包里面有什么不能让我们看的吗?

473L
可能只是带的现金不够了?

475L
怎么说,去这种地方带现金一般一个钱包根本装不下x大家都刷卡的。

476L
钱包里面唯一可能不能看的就是照片了,可能是怕某些黑历史曝光吧。

488L
周泽楷转过账之后手机就响起了提示音,应该是短信提示那种,叶修正好在旁边,就说:[这不是我的散人的技能音效吗?]
周泽楷:[嗯,每天换,研究。]
叶修:[可以啊,小周这么努力啊。可是我现在已经退役了,散人还没有人继续用,研究了也没用啊。]
然后周泽楷就没继续说话了,摆弄了几下手机,拎着袋子表示可以走了。

490L
啊,即使取得了那么高的成绩楷楷还是这么努力……

492L
散人的技能音效真的是噩梦……全职业都有,有些音效相近的如果没看过实战还得自己推是什么招数,应该是能锻炼的吧。

493L
怎么突然讨论起来荣耀了,这一段也是糖啊!虽然退役了但是还是研究你什么的x

494L
讨论荣耀也是一个糖啊,怎么就不是了,渴望啊,打败啊什么的,强者才会吸引强者什么的,这种梗不是很甜吗?

505L
他们出门了,准备要去吃午饭来着,还在商量,然后就被粉丝发现了……
叶修看起来还是一脸懵的样子,小周非常果断的把袋子往工作人员那里一塞,然后拉起叶修就跑,还不忘对节目组说别拍了……
然后就几个晃动的画面,节目组就打出了一行字,接下来我们和他们失去了联系……

507L
我竟然不知道是该先心疼被粉丝追着的周叶还是应该先心疼节目组……

509L
只知道那天说偶遇周叶,却不知道这么大阵仗……

510L
老叶这个拍摄的一天真的是从头懵到尾啊……想想如果他能早点露脸,现在也能熟练掌握躲粉丝的技术了。

512L
那就心疼节目组吧……失去联系什么的加上这个氛围拍摄的硬生生让我觉得是丧尸围城

519L
节目组,打出了字幕,接下来经过四个小时的寻找,终于拨通了周泽楷的电话……
然后又用了一个小时赶往目的地……
可以说非常心疼了……

520L
想看他们在哪里吃午饭的我表示心好痛啊!

521L
520楼表白他们!

522L
死于话多

523L
好吧,521L一样的

525L
哇,打了四个小时的电话,周泽楷都没听见吗?还是故意的?创造两个人相处机会什么的?

527L
虽然我很想吃了这口糖,但是不可能的,楷楷很敬业的,这是在拍摄节目,不管怎么样他都会很认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呢。

528L
应该是之前铃声被听见了,以为今天都要和节目组在一起,没什么事就先静音了吧x然后一时半会忘了这件事吧。

529L
然而还是有糖可以吃的,毕竟和叶修在一起这么久都没想起来手机,想来是玩的很开心了吧。

537L
节目组来到了他们所说的地址,怎么说,该说真的不愧是职业选手吗?他们去的是电玩城……里面光线比较昏暗,所以才能伪装的比较好,玩了那么长时间游戏什么的。
在发现他们的时候周泽楷和叶修正在游戏机上对战。

538L
所以最适合也最喜欢的事情果然还是玩游戏吗?

541L
啊,镜头给了两个人的表情特写,不得不说他们都很认真啊。

542L
对啊,叶修即使叼着烟也没有显得那么颓了,眼神超凌厉的x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了。

545L
有点好奇他们怎么跑到这里的,毕竟开车都要一个小时……

547L
S市人告诉你,其实走路还快一点,'因为这一段路不仅特别绕,而且还特别堵,但是走路就可以走地下通道或者走行人天桥x

559L
他们准备一起出去了,然后路过了跳舞机。那里好像是新搬来的,为了吸引客人之类的,弄了个挑战赛,挑战那里面的最高分,只要挑战成功就有奖品。
因为那家电玩城也刚开不久,所以也没有很多人,估计是负责活动的妹子看到了他们的摄像机,想借机宣传一下,然后就拦住了他们说明了这个活动。

560L
朋友们我闻到了搞事的气息。

561L
啊,难不成我还能看到他们两个跳舞吗?

562L
虽然我觉得会拒绝的,但是还是想期待一波。

571L
他们并没有拒绝成功!
叶修以为是在和周泽楷搭话,然后他就没反应,甚至还说了一句:[去吧小周。]
妹子听见了以为同意了,就把周泽楷往里面推,周泽楷一向说话比较慢,一个[不]刚说出来就已经被推到了跳舞机的范围内了。

573L
啊!虽然不是叶不修,但是周泽楷跳舞我也很想看好吗!

574L
我一点都不抱怨中间少了五个小时了,只想抱住节目组给一个大大的么么哒!感谢你们有了这么一个节目!

575L
我被接二连三的福利砸的有点晕

576L
这个节目简直弥补了我对他们所有的幻想了!

583L
一个喜闻乐见的消息,叶修也被推了上去,他说:[不关我事吧,我是真的不会跳啊,这东西是什么我都不知道啊。]
因为对方是妹子,不好上手去推,于是最后就成了两个人面面相觑的场景了。
妹子现在在给他们说应该怎么看怎么做。

584L
喜闻乐见老叶翻车。

585L
坑人者人恒坑之

586L
于是,开始了[录屏]

587L
这个周,苏到我了……

588L
楷楷有点接不上但是不得不说动作还是可以的,嗯,就是都慢了一拍……

590L
哈哈哈,老叶扭的要笑死我,完全不在节奏,动作也看不出来。

591L
老叶一个人跳出了群魔乱舞的气势

592L
叶神也很苏啊!(一波尬吹)

593L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594L
良心和老叶我选择老叶!

595L
很正常啦,沐橙也说叶修平时就很宅,加上他日常颓的画风,不难想到平时基本不运动,然而周泽楷他自己也说了每天都有锻炼,作为联盟的脸肯定不能是兄贵画风,要不冯主席就要心肌梗塞了,所以还有锻炼别的,他比叶修在状态才对。

597L
老叶跳个舞能左胳膊打到右胳膊,交叉步转圈能差点摔倒,不得不说这种操作我是第一次见了。

599L
啊,x,老叶刚那个抬胳膊转一圈的动作,露出来的腰……皮带那么宽,还有点粗,更衬腰线了和臀线了,让我有点想……

600L
楼上等等,我也想……

604L
叶不羞,扒光你;按墙上,吻吻你;在床上,舔舔你;翻个面,摸摸你;慢慢的,进入你;我们俩,连一起。*

605L
woc楼上可以说非常大胆了,全套都做了!

606L
我突然黄了

607L
我突然慌了,'这个贴怕不是吃枣药丸。

608L
开门,社区送温暖

609L
不开不开我不开,夏天来临了,谁要你温暖。略略略……

610L
我竟然唱了出来……

611L
我也……然而觉得格外的欠揍,开团刷 609L了,1=99*

612L
神tm1等99,然而我要说,加我一个!

小剧场:关于周泽楷的钱包里面有什么(上)

(这东西还分上下……每个小剧场我都在用心的ooc……)
      少年人的心思最为难猜,人在年少的时候总是有那么几个莫名的情结,希望自己是特立独行的,却又渴望自己的这份独特被人理解和认同。
      我们会和别人分享自己的喜欢的事,不喜欢的事,并且经常想讲给很多人听以期得到同类,毕竟两个人的喜好圈子能有大部分重合就能成为挚友了,能完全一样的恐怕是没有的,今天爱着明天可能就无感了,那个时候的总是变的很快。
      于是空间算是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很流行。之前的时候周泽楷的同学经常发表一些动态,在他看来有些像是在分享自己的生活,闲下来看倒是有意思,不过每天都发也着实有些烦了。有些像是无病呻吟的感慨,他总是很快就划过了,用现在流行的话说大概就是,不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
      以前的时候周泽楷也经常想写些什么,可是他又不知道怎么写,最后就变成了一张风景照配着一个表情。那个时候的周泽楷虽然说还没长开,没有后来的英气,然而还是不少女同学的梦中情人。
      大家辗转要到他的qq号,那个年纪还有些必要不必要的羞涩和矜持,大家看他平时那么高冷的样子,都决定先从好感慢慢刷起,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通过他的分享来知道做了什么,喜欢什么来投其所好。
      而那个时候周泽楷并没有这样的意识,在他看来每次发完动态,看着评论和私聊他的,说着原来你也喜欢XX的人,就会觉得有点烦。久而久之也就不发了。
      后来进了训练营,那个时候他难得发了张自拍,然后就发现好友列表应该是少了不少人。倒不是说知道之前有多少,只是最起码还是有个大致的印象的,他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毕竟父母的开明没有让他意识到那个时候玩游戏是多么不务正业的事情,他也不是很在意少了多少就是了。
      周泽楷开始在联盟崭露头角的时候,荣耀职业联赛也恰好发展到了一个足够抓人眼球的地步,于是每天应对各种好友请求让他烦不胜烦,也不知道是哪个人把信息泄露出去的,无奈之下只好又申请了一个qq,昵称是一枪穿云,同时设置这个帐号的状态为不加任何人。
      两个号处于关联状态,不过一般都挂着一枪这个号。
      要说第一次见到叶修,是在全明星后台吧,他已经想不起来为什么要去那里了,却记得那时候他的样子。叶修是憋不住跑出去吸烟的,应该说,“叶秋”。他莫名的看着那个人自来熟的打了招呼,并且得到了几句赞赏和指点,然后才反应过来,这就是那位神秘的前辈。
      回去之后发送了好友请求,叶修同意的倒是挺快的,他刚发过去一句“前辈”,就被叶修拉到了竞技场打了一场,之后叶修说了一句临时有事就下了。从那以后一直到世邀赛,他们基本没有什么联系,除了那些一看就知道是群发,甚至还不知道出自谁的手的祝贺祝福信息。
      那个时候他看了那排号码很久,之后鬼使神差点了后面那个黄色的五角星符号,然而弹出来的提示却说他没有访问权限,有些轻松也有点失落。
      再后来的故事时间线就要到世邀赛了。
      国家队里面基本个个是人精,相处的久了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点察觉周泽楷的意思,都不由感叹这都是什么事。当然,这些人里面除了那个总是抓不住重点的孙翔,也除了叶修。
      与其说叶修是没有察觉,倒不如说没有往这方面想,要不然也就不会有后来职业选手抱怨叶修对周泽楷格外偏袒,而引出了一大批cp粉的事情了。
      世邀赛结束之后的三天时间是队员自由活动的时间,第二天早上,例行进行训练的周泽楷的房门就被敲响了。他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就去开门了,可以猜到门外的是谁――苏沐橙。
      她将头发高高扎起,换下了小裙子和平跟鞋,脸上没有了一直温婉的笑容,后退了三步,踩着的高跟踏出的声音像是鼓点,对女将军要上战场的激励。她和平常有很大的差别,好像要从气势上压倒对方一样。
      苏沐橙稍微有点意外周泽楷也会正装相迎,当然没到西装革履的地步。她看向周泽楷:“我们可以谈谈吗。”没有商量,用的陈述句。
      周泽楷点了点头,并没有马上请她进去,而是上前一步,确定楼道监视器能拍到两人,才将人迎了进去。毕竟他们两个都不想和对方有什么绯闻。
      进去之后,苏沐橙抢到主动权,开门见山地说:“你喜欢他。”
      周泽楷没有否认。
      “你打算行动。”
      “是。”
      “你知道你稍微有点动作他就会察觉。”
      “嗯。”
      苏沐橙没有说话,从今天的态度来看,她知道对方必然经过了深思熟虑,家庭,环境这些对于其他人很难放在台面上的东西都必然被考虑过,她也很难去说原本没有他叶修可以过的更幸福,这种东西只有自己知道,而且有些东西周泽楷也可以给,甚至能做的更好。在刚刚通过同性恋婚姻法的国内,领养个孩子也不无可能。
      往近些说,对方甚至已经做好了自己今天会问些什么的回答。想来也是,总归就是确定吗,父母那边怎么办,怎么确定不会反悔之类的话题,要说不感叹于对方的准备是不可能的,但是对种种都计算到,再说下去自己就会掉进他的节奏,然而不说憋着又很难受的情况还是非常不爽的。
      这次世邀赛给选手配备单人间,并且为了方便边打边说每个屋内都有两台电脑。苏沐橙拉开了其中一个电脑的椅子:“来吧,竞技场。”
*
*
*
(前面铺垫那么长后面是有用的!)

TBC
注1:[叶不羞,扒光你……]是古轩太太(现名一只猫猫虫)的黄叶小段子的仿写,已取得太太授权。
注2:1=99,我只玩过剑三,剑三是这么说的,等号前面是开团现有人数,后面是还需要几个人,加起来是开的几人团。
*
*
*
一点碎碎念:(一些掉粉的话)
我希望能明白太太的原创梗和非原创梗的区别x

刚开始联盟就说了非我结流程,我是看qq热点推送三篇吴昕的我们相爱吧,见朋友什么的,就很想写x
老实说我并没有看过相爱或者我结。我给记岔了,可能是看岔了,看成我们结婚了,写上一章才发现,但是觉得没什么不一样的,反正性质都差不多,我也不走流程就没改,这是我不严谨我道歉,现在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综艺不知道怎么改……
改名我们恋爱了就是走恋爱流程,约会,见朋友,见家人,同居,结婚XD
不过既然有人提出来了,这篇文就先放放。

评论(7)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