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糖

遇见你了

【周叶】二十一(18)

*预警1/10结尾,前文tag

*这章水一章轮回群聊体。

训练场面写不出来,不能去哪约会,不知道写什么。

友:我喜欢看轮回集体智障。

……我也喜欢!

于是大致能看出来此章多崩。

 

 

 

 

18

 

 

 

 

 

7/12

 

 

周泽楷回到宿舍的时候接到了电话。是轮回经理打来的,因为第二天就是周泽楷的宣传片放出来的日子,因此特意打电话来叮嘱一番。本来这件事由俱乐部全权负责就可以了,但是因为他也很长时间没有发过生活动态,因此就让他在转发那条微博之后发一个关于自己的动态,带上定位,精确到北京就好。

周泽楷应了声表示明白。挂了电话之后就迫不及待的去洗了个澡。虽然现在的天气热水澡从某种意义上是个折磨,但是确实有助于缓解疲劳。这几天他也挺累的,更加体会到了叶修的不容易。虽然叶修其实每次都没让他陪多长时间,毕竟他们晚上留下的自由时间有很大一部分是要进行自由组合的pk的。他也有数自己需要干些什么。

 

洗完澡出来之后习惯性看了眼qq,发现轮回群里已经刷了很多消息。点开看了看,都是在讨论明天该他的时候他们都要说些什么。

 

轮回必胜

 

江波涛:刚经理给我打电话,明天就是周队的宣传,让我们上点心

杜明:噢噢噢噢,轮到队长了啊,明天转发我要说什么

吕泊远:噗,小明,你真的,感觉就像是

吕泊远:和一对情侣去买东西还要问别人穿什么一样

杜明:……

杜明:宣传队长不得上点心吗

吴启:有点你自己特色的,比如右边的帅哥看过来

杜明:我怎么觉得这句话哪里gaygay的

吴启: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吴启:队长一会找人可不关我事

杜明:???

杜明:我感觉轮回不再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团体了,大家都排挤我

杜明:弱小,可怜,又无助

……

杜明:?????

杜明:/再见

方明华:哈哈哈哈

江波涛:虽然良心有点痛我还是想哈哈哈

吕泊远:小明别伤心,只有团宠才是这种待遇

杜明:别骗我了谢谢,说好的团宠是队长呢?

江波涛:那你就团宠二号

杜明:那孙翔呢?

孙翔:关我什么事?

方明华:那你就团宠三号

杜明:……

杜明:感觉自己贼鸡惨/再见

孙翔:???所以我怎么就是团宠了

方明华:因为你还是个宝宝

孙翔:……

孙翔:WTF???

江波涛:好了不闹了,所以明天你们准备说什么?

方明华:男神了解一下

吕泊远:无解的枪王了解一下

吴启:联盟最帅了解一下

江波涛:两连冠了解一下

孙翔:最佳搭档了解一下

杜明:???

杜明:队长,队长了解一下

杜明:怎么感觉你们早有准备

孙翔:没有啊

孙翔:张口就来

杜明:……并没有得到多少安慰

杜明:还有其他的什么嘛?

江波涛:唔……

江波涛: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方明华:轮回牛郎团

杜明:???什么时候有口号了

吕泊远:头牌最右边

吴启:吹周不积极

江波涛:思想有问题

孙翔:\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杜明:……

杜明:你们果然是有剧本吧!

杜明:孙翔你不觉得你OOC了吗

孙翔:还好吧

孙翔:方明华发我的

孙翔:我觉得逗你玩挺好笑的

杜明:/摔

杜明:我觉得这一点都不好笑/再见

方明华:不,还是挺好笑的哈哈哈

江波涛:是了/dog

孙翔:但是第一个确实没有剧本

杜明:……

杜明:/再见

……

周泽楷看了眼群聊,觉得脑子都炸了

 

轮回必胜

 

周泽楷:脑壳疼.jpg

江波涛:啊,队长出现了

杜明:队长你觉得怎么说比较好

周泽楷:欲言又止.jpg

方明华:小周现在表情包刷的很顺手啊

周泽楷:嗯,方便

吴启:不过队长居然会用自己的表情包哈哈哈哈

吕泊远:队长你在哪找的自己的表情包啊,我们应该没发过啊

周泽楷:苏沐橙给的

杜明:噢噢噢噢队长,你和苏妹子熟吗/害羞

吕泊远:欲言又止.jpg

吴启:欲言又止.jpg

江波涛:欲言又止.jpg

方明华:小明你害羞什么,唐柔呢?这么快就变心了?

孙翔:苏沐橙?你们这么一提醒,我感觉队长和她确实好像挺熟的啊

杜明:什么鬼,我只是为了能让队长问问唐柔的情况啊

周泽楷:大概吧

周泽楷:问什么

杜明:这个,比如是不是单身啊,喜欢的类型之类的

周泽楷:=

方明华:行动力max啊,小明,你这个待遇可以了

杜明:吓得我瓜子都掉了.jpg

周泽楷:单身

周泽楷:叶修让你和她自己聊

周泽楷:【聊天截图】【qq号截图】,【手机号截图】

杜明:谢谢队长!自己聊还是等等吧

江波涛:队长问的是叶神啊?

吕泊远:对啊,小明你的重点总是抓不对

方明华:这个备注叶修总让我感觉哪里不对

江波涛:是这个状况感觉哪里都不对

 

周泽楷想了想,也没有什么可以瞒他们的,就很坦然的打下了一行字

 

周泽楷:嗯

周泽楷:在一起了

孙翔:……

孙翔: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你们在惊讶什么?

方明华:???

江波涛:孙翔你前几天不是才知道队长……吗?

杜明:多早

吕泊远:对啊,你怎么突然说出这种话

吴启:有一天我竟然能被孙翔问的无言以对。

孙翔:你这话说的什么意思

孙翔:不是还是上次你们告诉我的吗?

方明华:不是,你说明哪个上次。

 

孙翔似乎是去翻记录了,不一会才回复:就是7号,我说座位那天

周泽楷:那时候,没有

孙翔:……

孙翔:???那我这几天瞪叶修

孙翔:他会不会觉得我有毛病

杜明:他只会觉得习惯了

孙翔:滚滚滚

吕泊远:对,无论是瞪他还是觉得你有毛病,都习惯了

周泽楷:你瞪他?

孙翔:……

孙翔:我以为你们在一起了啊,队长被人抢了不能没点表示吧

江波涛:说得好,所以该有点什么表示

江波涛:#聘礼送什么比较合适#

方明华:想了想叶修之前的行为

杜明:我想只有稀有材料合适了吧

方明华:说什么呢,你这是为兴欣谋福利

吕泊远:心知杜明

杜明;叶神不是兴欣的吗?

周泽楷:现在不是了

江波涛:对

江波涛:对什么啊!

江波涛:不打算和我们说说发生了什么吗?

方明华:对啊,怎么把叶神搞定的

吕泊远:突然觉得咱们队长是真汉子,各种意义上的

周泽楷:就,在一起了

周泽楷:他很好

周泽楷:也,喜欢我

江波涛:我以为队长已经够不透声色

江波涛:叶神才真的是深藏不漏啊

方明华:……

方明华:这神一样的展开

吴启:之前真是一点也没看出来

吕泊远:不过总觉得不意外,以队长的魅力的话

杜明:总觉得这句话哪里gaygay的

江波涛:小明你是变成了测gay雷达吗,你还记得唐柔吗

杜明:当然!怎么会忘

吕泊远:小明这个人设成谜

吴启:对,明明是最直的人

方明华:你把我放在哪里

吴启:我错了

江波涛:我还是比较好奇队长和叶神是怎么在一起的?

方明华:对啊,你说了,然后你们就顺势在一起了?

杜明:叶神是怎么表达也喜欢你的?

吕泊远:有点想象不出来叶神谈恋爱的样子

吴启:对,感觉,会很辛苦/流汗

孙翔:我觉得还行吧

孙翔:之前坐车就是叶修给队长占的位置

方明华:其实那次三围的时候我就感觉有点不对劲,没想到最后是我想少了

周泽楷:嗯,他很好啊

周泽楷:就,很好,在一起了

江波涛:还是好奇队长怎么和叶神说的啊

周泽楷:……

周泽楷:额……

周泽楷:他先说的……

方明华:……

江波涛:……

杜明:……

吕泊远:……

吴启:……

方明华:突然感觉我可能你和我两个字不认识了

江波涛:我缓缓……

孙翔:叶修先说的不正常吗

吕泊远:你入队有点晚,还真的不太正常

周泽楷:欲言又止.jpg

方明华:那叶神是怎么说的,感觉好不可思议

江波涛:确实有点

周泽楷:沉默如周.jpg

方明华: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我恋爱经历不是和你们说了很多遍了吗

吕泊远:你只是单纯为了秀恩爱

江波涛:队长要是不想说就别说了

周泽楷:不是

周泽楷:就来我宿舍,发现了烟,然后说在一起

方明华:信息量有点大

江波涛:那些烟队长你还留着?

周泽楷:嗯

孙翔:什么烟?

吕泊远:不可说.jpg

方明华:叶神去宿舍了?轮回的宿舍?

周泽楷:嗯

孙翔:对,就是我们那次回来的时候叶修不知道为什么跟着我们回来了

周泽楷:嗯

孙翔:后来我去找队长他还挺开心的,只不过后来再见他就不怎么开心了

周泽楷:……

方明华:脑壳疼.JPG

方明华:不是说队长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候你要离远一点吗,怎么还往前凑

孙翔:我没凑啊,我就是去问问什么时候走啊,发消息也不回

吕泊远:脑壳疼.jpg

吴启:你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会被冷脸对待吗?

孙翔:不明白,难道你明白?

江波涛:可能只有你不明白了

孙翔:???你们到底在打什么哑谜?

杜明:你真的没打扰什么好事吗?

吕泊远:比如刚在一起还很开心

方明华:后来反应过来打断了更加亲密的行为

孙翔:……

孙翔:真的吗?

周泽楷:欲言又止.jpg

周泽楷:脑壳疼.jpg

孙翔:……

方明华:队长那你和叶神进行到哪一步了

杜明:我敬你是个汉子.jpg

吴启:吃顿好的.jpg

方明华:你们别闹

周泽楷:……

江波涛:那天被孙翔打断了什么。后来呢?

周泽楷:……

方明华:牵手有吗?

周泽楷:……

江波涛:看来是有

方明华:接吻有吗

江波涛:看来也有

杜明:队长你们这个进度略快啊

周泽楷:……

周泽楷:你们都,心理学满分

周泽楷:溜了溜了.jpg

吕泊远:再次替小明感叹:我们不一样

杜明:我不需要,谢谢/抱拳

方明华:这些都是叶神主动的吗?

周泽楷:不是

方明华:那还好

吴启:队长你要主动点,主动点总没错

方明华:对啊,对付叶修那种人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强势一点了,推到墙上,反正他也打不过你

江波涛:……

周泽楷:……

孙翔:……

江波涛:欲言又止.jpg

杜明:我觉得还是为冯主席的心脏考虑一下吧

周泽楷:嗯

周泽楷:促进和谐

方明华:这就是你为什么追不到唐柔了

江波涛:我觉得按照你的方法,小明可能会被人揍一顿

江波涛:但是叶神不一样。这种方法说不定真的行

周泽楷:……

周泽楷:欲言又止.jpg

周泽楷:不,没用

吕泊远:信息量有点大

方明华:这句话应该我来说

江波涛:难不成你真的这么做过

周泽楷:沉默如周.jpg

吴启:这种情趣果然不是我能懂的

方明华:其实两情相悦的话,哪里需要攻略呢

吕泊远:我们不一样

吴启:我们不一样

杜明:/再见

孙翔:队长,要来打一局吗?

周泽楷:/ok

 

和队里的人聊了会天,放松了一下心情,虽然他们的很多问题都很难让人回答,但是毕竟都是年轻人,大家也都知道话里的意思和分寸,总的来说还是聊得蛮开心的。周泽楷重新揉了揉手腕,刷卡进入了游戏。本来想着和孙翔好好打一场,谁知道进入擂台之后整个人都有点蒙。

一叶之秋全身只穿着系统保护装,换而言之就是只有一条裤衩,站在对面,其余衣服都被收在了包裹里,周泽楷眼皮跳了跳,果然,下一秒对话框里就冒出来一句话。

一叶之秋:队长,给你赔罪,你打吧,我不还手

周泽楷都要被气笑了……当然是不可能的,他说怎么孙翔突然不出声,一出声就是找他pk,原来打的这个主意——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他的这个队友怎么个想法。

现在也不想知道,他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找孙翔真人pk。

一枪穿云:穿上

一枪穿云:辣眼睛:)

一枪穿云:穿上开始

 

孙翔琢磨着既然是他耽误了队长的事,那就要道歉,我们翔哥是非常耿直的人,周泽楷真生气的话让他打一顿也好。但是职业选手又都很宝贝手,那就在游戏里让他打一顿就好了。之前听过什么,负荆请罪的故事,虽然游戏里没有荆让他背,但是他可以脱光了显示诚意。

这可是一叶之秋哎,孙翔忍不住被自己感动。

事实上他的计划还是很有效果的,虽然他队长因为和叶修在一起学了些乱七八糟的话,但是还是给了他一个春风般的微笑。

只是怎么觉得队长有点凶啊……一个神枪手总是想打近战。

想必这是为了克服缺点吧。于是周泽楷地位就在孙翔心里又上了一层。

 

 

TBC.

孙翔:我,钢铁直,棒不棒,快打钱。

忍不住给翔哥加戏。


评论(9)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