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糖

遇见你了

【周叶】听说假戏真做了?(6)

OOC预警,放飞自我,私设多
综艺梗,贴吧体
参考我们结婚了/我们相爱吧
ooc高能,再预警一遍!

第一章      1    

前文       5

后文      7

 

以下:

周叶吧
*
*

[我们恋爱了第十季第三期周叶交流贴]

1L我们恋爱了官方
来了!新的一期!叶修到访轮回,和众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戳[链接]观看

10L
来了!新的一期!我已经饥渴难耐了!

15L
官方注意点!他们并不会擦出什么火花!只有周叶会擦出火花!

18L
突然尬里尬气的

20L
火速搬凳子前排吃糖

25L
不前了!

55L
直播君来了!
现在叶修刚从节目组的车上下来,提着东西往里面走。
进大门之后周泽楷看见了,就迎了上去,轮回所有的人都在楼下等着。
轮回众人:[叶神好!]
叶修把东西给小周,然后挥了挥手:[行,你们辛苦了啊,大热天的还在楼下等。]
江波涛:[应该的。]

58L
笑死,上一期老叶说什么来着?
这个迎接方式就看出来轮回和兴欣就是两个画风……

59L
好尬啊天啊,但是我只想笑……

60L
真不愧是轮回牛郎团,颜值逆天!

62L
莫名觉得轮回众人像是小学生问好,好乖那种……

63L
你怕不是没有看仔细,你看后面人的脸在老叶开口之后就挂不住了,尤其是孙翔,感觉他们都臊的慌……唯有江副队还游刃有余,可以谈笑风生

65L
江副队谈笑风生……爆手速打断评论养苟……

68L
哪里只是江副队,叶神和小周也很淡定好吗!叶神面对这种场面完全不尬

69L
觉得老叶有种:[同志们辛苦了]的既视感……也难怪他们觉得尴尬了……

70L
话说起来,夏休期轮回的人居然全都在啊。

72L
应该和方锐差不多吧,临时回来的,或者说有些人只休息一个月就回来训练的

73L
叶修也会带东西去啊……以为兴欣那种画风会非常坦然,emmm,坦坦荡荡吧……

74L
怕不是对兴欣哪里有误解,即使兴欣有几个没下限的,但是小队员和苏队老板娘还都是下限担当的!

80L
现在画面切到了训练室,三界六道和经理都在,大家都坐的很端正。
经理:[叶神你看你来都来了,这么热的天也不好往外面跑吧,不如指导一下我们队的练习吧?]
叶修:[战队训练可是机密,怎么指导?]
经理:[pk几次?]
叶修:[可以啊,但是我不能打白工吧,你们轮回应该出点材料什么的。]
经理:[这就见外了吧,你看现在这不是一家人吗。]
叶修:[话是这么说的,但是我可是联盟最有价值的选手,找我pk都得排队。你看我和老王,王大眼关系也很好,他找我pk都得带着材料等我清完任务。]

81L
轮回这边完全是官方处理方式……非常的严肃正经和注重画风啊……很隆重,连会长和经理都来了

82L
老叶刚开始就在揣着明白装糊涂啊!他能不懂吗!

84L
可以的,兴欣让楷楷帮忙抢boss,回过头轮回就让叶修指导练习……

85L
感觉叶修这个牛皮都要吹上天了……杰西卡怎么就找他pk还得带材料排队的……

86L
我有话说,兴欣也很隆重,就是不怎么正经,你看,老板娘陈果和现在算是工会骨干的魏琛都在啊

87L
这么一想确实啊!明明接待的人职位都是一样的,为什么感觉画风差了这么大……

88L
2333总感觉轮回经理肯定在心里疯狂呐喊,以为镜头前叶修能收敛一点,结果完全没有!

90L
心疼王杰希,感觉他被坑了一把2333这是真的就很惨,肯定会被问怎么回事,以及黄少大概不会放过这次机会,如果是假的那还是很惨,肯定会被说很久就是了……

92L
感觉应该是真的,说清完任务,应该是君莫笑还没有满级,第一次出现散人那个时候吧w王队重视也很正常。

94L
这么说也是,说起来楼上ID要猫还是鱼,我已经见过你好几次了,不得不说是分析大佬啊。

95L
都是自己瞎琢磨的w算不上什么大佬。

96L
轮回经理在认真的想怎么录节目制造噱头,pk之类的,叶修在认真的拆台。

97L
这个时候枪王应该发动技能:色诱……
感觉成功率还是很高的……

98L
这比拍那个麦当劳广告还为难楷楷了……

99L
不为难,他笑一笑就是一种色诱了……口水

101L
想多了,枪王在老叶面前应该是很乖巧也很爱笑的……从前两期视频也能看出来吧,老叶已经见惯了,够不成色诱了,之所以能对你构成色诱。因为你们不熟……

102L
老铁,扎心了

103L
老哥,扎肺了

104L
老弟,扎肾了

105L
看在同为周叶粉的份上,楼上留个地址吧,给你寄六味地黄丸,治肾“亏”,不含糖

107L
原来肾亏是这么个亏法吗?

115L
节目组黑屏:[接下来他们达成了不可告人的交易]
屏幕切到了训练室,现在貌似已经比完了,叶修对面坐的一个很年轻没见过的小伙子,周泽楷坐在叶修旁边,屏幕上是战斗法师。

116L
又没有游戏画面系列……

117L
比较好奇他们达成了什么样的不可告人的交易……

118L
为什么轮回总是能签下颜值高的人?

119L
大概互相吸引效应?

121L
枪王坐在老叶旁边……还以为他应该在轮回那边呢……

124L
诸君,现在,张嘴,吃糖……

129L
接下来轮回好像是要再上一个人,被叶修叫停了。
叶修:[唉唉唉,等等,没完了是吧。你们这是压榨退役选手价值。]
经理:[我看叶神还很轻松啊。]
叶修:[那是看起来,这人年纪大了,手就容易僵硬。这状态一下滑,就影响到训练效果了不是。]
周泽楷拉起叶修的手,动作好像是在给他做手操。

130L
我的天哪!不是牵手但是气氛比牵手还粉红!

131L
捂胸口倒地

138L
哈哈哈,看轮回旁边人的表情,我只能用一张表情包来形容了【n脸懵比.jpg】

139L
哈哈哈,轮回的人为什么都这个表情啊,是忘了这是在录节目吗?

141L
叶修一说僵硬小周就给他做手操x好自然啊,感觉像是生活很久磨出来的默契了……虽然我只是想想

142L
所以说,这是战略性忽悠还是真话?

143L
真话吧w看墙上的表,时间差不多两个小时了,和职业选手打这么久肯定会累。

144L
都没注意到时间,只顾着嚎了……

148L
叶修抽了抽手,没抽出来:[不用了吧小周,我自己来。]
周泽楷:[这是轮回,听我的。]
叶修:[……]

149L
笑死,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150L
周泽楷居然有一天能把叶修说到无话可说,可怕

152L
天啦,这个楷和平时认识的有好大差别啊,但是都很帅x

153L
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叶修耳朵红了?【截图】

154L
莫不是,害羞了?

156L
这种情绪真的存在于叶修身上吗?

157L
我觉得这个时候应该艾特一发第一期说,在霸图门口喊“韩文清我爱你的”那个层主,大胆的上吧。@XXXXX

158L
我是层主,你们记性为什么要这么好?

160L
额,不想打断你们,但是听说职业选手的手是非常敏感的,包括对一些刺激什么的,他们会非常注意这一点

161L
所以说现在的情况是周泽楷在摸叶修的敏感点,叶修被摸出来感觉了?

162L
这个形容好糟糕……

163L
这么说的话这个气氛比叶修是害羞还要诡异……

164L
我已经脑部他们在床上酱酱酿酿的时候,周泽楷拉着叶修的手……

165L
画面突然涩情了起来

166L
快停下你们的脑补!虽然说我也在脑补……

169L
你们好污!弄得我不能专心直播了都!
叶修还想挣扎:[可以了小周,我感觉好多了。]
周泽楷:[不行,要做完,才有效果。]

170L
枪王手劲很大啊,捏着老叶的手腕,老叶根本拿不出来

172L
不行了,本来只是想到前戏,现在一说枪王手劲大捏着叶修手腕,已经脑补到本垒打了

173L
看着这个糟糕的画面心情复杂

174L
够了,为什么你们脑补的这么熟练啊!

175L
那当然是因为我们脑补了很多次了啊小可爱x

176L
你怎么知道我们这就叫熟练了呢?

178L
白学家拖出去打死!

179L
我的哥,这个贴药丸是小事,你们怕不是药丸

180L
来人啊!有没有人啊!打断君呢!快来阻止他们啊!

181L
因为我也在脑补啊x

――――此帖未完――――

*
*
*

论ooc我只服自己的小剧场!

*
*
小剧场1:关于第一期[大概是君莫笑对迎风布阵做了什么吧w]
这天,魏琛突然对叶修说:“我觉得蓝雨那群小子已经开始怀疑我了,我决定好好帮他们抢个boss。”
叶修:“那行。”
魏琛虽然队伍叶修好说话表示怀疑,但是也没想那么多。直到进了游戏在他帮蓝雨抢boss突然杀出了一群兴欣的人为止。
“卧槽老叶你干嘛呢!”魏琛看着游戏里面灰掉的界面喊到。
“抢boss啊,你不是看见了吗?”
“不是说好了给蓝雨的吗?”
“谁跟你说好了。”
魏琛想了想,确实是这样,他没有把话说明白,于是就只好让治疗复活他,但是没过几分钟,就在一波人的集火下再次扑街了。
“卧槽叶修你干嘛?”
“你不是问过我了吗,抢boss啊。”
“抢boss你打我干嘛?”
“这不是看你被人怀疑了帮你洗脱嫌疑吗,多死几次就不会觉得和兴欣有勾结了。”
“你把boss让给我不是更快吗!”
“唉,不能让,兴欣现在还在发展阶段呢,而且boss不是就是用来抢的吗。”
魏琛在死了几次之后怒了,凑到叶修这边看了一眼:[集火那个神枪手,那是叶修!]由于一不小心发在公共频道,叶修也看见了。
“唉唉唉,老魏,你这就不厚道了啊,咱俩可是一边的。”
魏琛冷笑了一声:“你刚刚可不是这么说的。”
“你看这就不好办了不是。”于是叶修也让兴欣的人集火蓝雨的术士,魏琛死了更多次,双方在集火对方指挥的命令下,莫名变成了兴欣和蓝雨互殴。在这中间不免会伤到其余工会的玩家,以及在复活点往这边来遇见对家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上去砍,让更多的人卷了进来。
工会能限制副本队不参与但是限制不了本就喜欢pk的玩家不参与,于是这场本来是副本队的抢boss的活动莫名成了全区大混战。
各个会长在群里交涉,不过就是来回扯皮罢了,因为都不想让自家的先停手,怕吃亏,最后协定一个统一的时间点一起停手,而这个时候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了。
事后大家表示打的很痛快,什么仇怨都发泄出来了,对于起因表示不清楚,不重要。而这件事引发的人,叶修和魏琛,换了号在悠哉悠哉的拾荒。虽然魏琛表示了对叶修的不满,可是看着掉了满地的装备还是诚实地换号了。
*
小剧场2:关于[江波涛他们说的]
夏休期刚开始,大家都带着轻松的心情回家或者去度假,只能在qq上联系,这个时候轮回的qq群里周泽楷一句话让正在看新闻的江波涛手机差点掉在地上。

轮回小分队
一枪穿云:要去见,喜欢的人的朋友,应该怎么做?
无浪:……
一叶知秋:???
残忍静默:……
云山乱:……
笑歌自若:……
吴钩霜月:队长你有喜欢的人了?
一枪穿云:嗯。

吹周联盟
无浪:大家都不要问是谁啊。
笑歌自若:懂的,小周会不好意思的
吴钩霜月:收到
云山乱:我们自己找才好。
残忍静默:想不到小周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轮回小分队
一枪穿云:?
无浪:呃,给他们带喜欢的东西?
一叶之秋:这种事情应该@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
(不能抓重点的时候倒是一抓一个准。)
笑歌自若:呃,尽量表现的和对方亲密,让她的朋友们觉得你很可靠……
残忍静默:正式一点又不要太正式
云山乱:如果是和你一样的同性朋友的话要适当宣誓一下主权
吴钩霜月:如果见面和临别的时候至少要给她一个拥抱。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好的,知道了。

吹周联盟:
笑歌自若:但是还是很想见小周喜欢的人啊……
无浪:【链接】这是网上的攻略,你们看哪个能用,一会就一人说一点就好了
吴钩霜月:感谢副队!
无浪:呃,不适合你,这是追到了的情况
吴钩霜月:……
一叶之秋:原来你们都在这里找的啊,我还在想怎么一个个都是单身说的都这么有道理。
残忍静默:……
云山乱:……
吴钩霜月:……

群主 无浪 已把群名字改为 助攻联盟

无浪:好了,从今天开始我们要为小周出谋划策了,大家都注意点这方面的消息。

TBC

之前的文稍微改了一下,大概一两个字符,不影响阅读

我(隔)日更啦哈哈哈哈……骄傲脸……咳,言归正传,这个算是百粉福利?
对文章有什么建议的或者前文还有什么需要铺垫的一定要说哦。我每天,最起码每两天会上一次lof,评论私信看见了我就会回的x
虽然同人入的迟,这次b萌结束之后了,但是全职早,三年前了,有些剧情记得不是很清楚,有不对的欢迎指正x

评论(12)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