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糖

遇见你了

【周叶】听说假戏真做了?(4)

OOC!!!放飞自我
无聊的贴吧体
综艺梗,参考我结/相爱(但不是我结/相爱)
前置剧情《听说联盟搞事了》
私设较多,此章过渡。
*

第一章  1      

前文     3 

后文    5

*

*
以下
*
*
*
周叶吧
*
*

【我们恋爱了第10季第二期周叶交流贴】

1L我们恋爱了官方
小伙伴们,我们又开帖啦,第二期就要播出啦,你们准备好了吗?戳【链接】观看
这一期的主题是【带他见见朋友们吧!】

25L
这一周反复刷第一集,就靠着那个活了。

29L
一样的状态,并且每天都在数还有几个小时更新。

35L
没有周叶看我要死了x还好更新了。

……

55L
现在画面是在车上,看天色还早,周泽楷坐在车里,看这个架势是要去H市叶修那边了。周泽楷带着耳机靠在座椅上看起来是在睡觉。节目组还贴心的放了个对比图,当初叶修睡的东倒西歪的图和现在周泽楷端端正正的睡姿。

57L
我第一次听说端正能形容睡姿的,然而,除了端正,我竟想不出其他形容词……

58L
这个对比效果过分了啊2333

59L
不得不说楷楷作为公众人物是一刻都不能放松呢,心疼他。

61L
萌新前排提问:叶修现在还在H市啊?不是说他回家了吗?

64L
之前是说回家了,不过因为世邀赛的事情,家里人看出来打游戏并不是不务正业,然后就又把他踢了出来,美名其约让他给国家培养人才x

65L
w然而他培养到兴欣去了

66L
楷楷睡觉的样子也很帅的,好奇他的歌单

78L
现在周泽楷到了叶修他们住的地方了,然后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上楼了。开门的是陈果,她看了看后面那么多人,然后有点茫然的开了门让他们进来。

79L
兴欣日常懵比画风

80L
不是我说,这次不会又是什么突然袭击吧?

81L
不会的,你看楷楷带了那么多东西就知道了。而且见朋友这种完全不需要突然袭击

95L
陈果把他们迎进去之后就说怎么来也不提前说一声好准备一下,周泽楷就说,之前节目组已经说了,他以为叶修会说的,然后陈果就看向了叶修。
叶修刚准备坐下吃早饭,招呼了一句:[呦,小周啊,来的这么早啊,这边坐吧。]
然后周泽楷就走了过去。
陈果:[人周泽楷今天要来你怎么不和我们说呢?]
叶修:[这有什么好说的啊,来就来了。]
陈果:[当然有啊,我们可以提前做些准备]
叶修:[准备什么?]
陈果:[额,欢迎一下?]
叶修:[怎么欢迎?都在楼下等着,挥舞旗子,然后门口挂个横幅?]
陈果:[呃……]

96L
欢迎的方式可以说非常有画面感了

97L
准备什么,以后都是一家人,要常上门的,不用在意w

98L
照这种欢迎方式,说不定明天《论周泽楷跳槽兴欣的原因》就加了一条,因为兴欣众人十分欢迎他的加入了……

99L
跳槽兴欣什么鬼?

100L
是粉丝的日常瞎吹画风,在国家队刚成立的时候他们就想国内能不能也有一个这么搞事的队伍去打比赛,然后就分析他们去哪个战队最合适,最后兴欣粉还真搞了个《论XXX加入兴欣的原因和没加入的原因》,现在还在持续更新中

101L
莫名有点想看,不过这样不会掐的很厉害吗?

102L
从隔壁过来的表示并没有x因为画风全程放飞以至于根本认真不起来,而且大家都知道他们并不可能真的转会x

106L
给你举个栗子,王杰希是这里有他“儿子”,但是不符合五官端正的标准。喻文州是因为他达到了兴欣战队的平均颜值,但是没达到手速的平均标准。张新杰是十年对手成队友不是很爽吗,然而他不符合队伍的作息时间,抢boss会缺席。周泽楷是技术好,但是气质不够猥琐。

107L
我竟然不知道他们是粉还是黑

108L
除了一句不要脸我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109L
对的,大家只会重复说不要脸,根本撕不起来

114L
叶修:[小周你先坐着,我给你盛饭去,让你尝尝我们老板娘做的早餐,虽然比不上你们轮回的食堂,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周泽楷点了点头。
叶修看了看节目组那么多人:[你们的话人太多,楼下有个早餐店,自行解决吧。]
苏沐橙:[我来吧,周队毕竟是来找你的。]

115L
我举报叶修他区别对待!

116L
老叶:小周是自家人,至于你们该干嘛干嘛去。

117L
苏妹子好懂的样子!难不成自家人!

119L
哇,兴欣是老板娘做饭吗,确实很有家的气氛啊x

121L
只有早饭是的,午饭和晚饭都是请人专门做的,早饭因为老板娘说太早了,都是起床时间,外人来不怎么方便

130L
魏琛揉着他的头发下楼了:[这天真是的,大早上就这么热。]
他看见客厅里面这么多人,直接就朝叶修开火了:[卧槽老叶你算计我。]
叶修:[我算计你什么了?]
魏琛:[今天要录节目你没告诉我,我穿成这样上电视是要掉粉的!]
魏琛穿的就是花衬衣花裤衩
叶修:[快别想了,你根本没有那种东西,而且大家看的也不是你。]

131L
老叶:【一脸嫌弃.jpg】

132L
自证粉籍,我是魏琛粉!从第一赛季的蓝雨那个时候就很喜欢他了!

133L
老叶很懂啊,我看的是你们两个啊!尤其想看XXOO的情节……

134L
噫……

135L
XXOO不是五子棋吗w为什么想看他们下五子棋?

137L
emmm……大概就是他们就静坐五个小时都能舔屏五个小时,并不在意在干啥的那种感情吧。

143L
苏沐橙已经把饭端出来了,周泽楷:[谢谢。]
苏沐橙:[应该的。]
方锐下楼了:[呦,小周来了。]
周泽楷点点头算是问好了。
叶修一边给小周从筷笼里抽筷子一边说:[唉唉唉,你瞎叫什么呢,小周是你能叫的吗?]
方锐:[我怎么就不能叫了,我比他还大一岁呢。]
叶修把筷子递给了周泽楷:[咱这按年龄算吗?按辈分算的,你俩同期出道,到现在人是轮回正队长,你好意思叫小周吗?]
方锐:[说实话,还挺好意思的。]
魏琛:[哦,点心小小。]

144L
我懂叶神的意思的,小周只有他能叫x爱称什么的可以说很甜了

145L
兴欣日常内讧画风。

147L
魏老大不应该和方锐一边怼叶神吗?怎么开怼方锐了?

148L
大概胜算比较大w

149L
叶神一边吃饭一边怼人还能想到照顾楷楷,可以说非常感人了

151L
点心大大听起来很亲密啊x换成点心小小总感觉哪里有点奇怪

152L
是很奇怪,因为如果把倒过来成小点心,那就很gay里gay气了。

153L
话说兴欣的其他人呢?苏妹子刚刚也走了。

156L
都去练习了吧x小队员们超级努力的w方锐因为回家了,听说了叶神那几天要录节目然后又赶了回来,一时半会熬夜的习惯还没改过来

163L
方锐:[你有没有点文化,人问我叫点心大大,是我的技术好的意思,不是我岁数大好吗?]
魏琛:[你快得了吧,叫你废物点心就是看你技术不好,大大只是为了给你面子而已,还蹬鼻子上脸了。]
方锐:[这话说的,来不来pk?]
魏琛:[我有这么多年比赛经历了,怕你说我胜之不武,我就派个和你同赛季的和你打吧,那什么,小周,你来吧,一会替我虐虐他。]
周泽楷本来在吃饭,现在抬起头一脸茫然。
方锐:[你还要不要点脸?]
魏琛:[我很要啊。]

164L
报告!对方请了外援!并且是人形自走外挂!

165L
这次轮到楷楷一脸茫然了x

166L
哈哈哈,叶神还在旁边说让他继续吃,别管他们……然后小周就乖巧地低头继续吃了。

167L
楷楷弄不懂情况的样子好萌啊

169L
周队不是日常就是呆呆的画风吗

170L
嗯,他平常是呆呆,今天是呆萌x

173L
我终于相信兴欣是一支“用爱凝聚的队伍”了。这样还没解散,绝对是对老板娘的早餐爱的深沉了吧……

179L
方锐:[呦,还带东西了,不得不说这孩子真上道啊,之后也要这样啊,人来不来没事,礼物到了就行。]*
周泽楷:[啊?……哦……]
叶修:[呵。小周,一会和方锐来一场吧。]
周泽楷:[嗯……好。]
现在换成方锐一脸难以置信问叶修要不要脸了。

181L
不是我说,队友这么久了,他们要不要脸心里还没点数吗?

183L
点心大大只是习惯性的张口就说垃圾话,然后就被自己坑进去了。

184L
转移话题失败的典型案例。

186L
魏老大说pk就一脸懵,叶修说pk就说好

187L
应该只是当时不知道为什么话题突然转移到他身上来了吧w

194L
画面切到了训练室,小队员们都在训练,都和叶神打了招呼。然后叶修就带着人去隔壁房间了。门上牌子写的是【工会】
周泽楷坐到了叶修旁边,叶修给了他一张帐号卡,周泽楷登了qq,刷卡登录游戏,画面拉近了他的屏幕,帐号叫【神枪手小号】
一枪穿云:[竞技场,房间号XXXX,密码XXXX]
海无量:[……]
海无量:[小周啊,不是我说,你和老叶拍节目,现在和我pk不太好吧。]
一枪穿云:[答应他的。]

195L
这个小号的名字我给满分!

196L
天啦,因为是答应叶修的所以要做到吗?

198L
兴欣之前各个部门差不多都混在一起呢,过去一年了变化果然好大。

199L
点心大大:什么?刚才不是闹着玩的吗?

201L
这个小号名字谁想的啊2333不是说叶修的小号都是什么无敌最俊朗,忧郁小猫猫一类的吗,这个小号名字意外的直球。

203L
我觉得答应他的,【他】莫名的宠啊w一般下意识都会说答应过的,这个说法感觉亲疏就分出来了一样w

204L
点心大大委屈,你们秀恩爱就秀,非得伤害我吗?

205L
总得有人成为我们爱情的见证,经组织研究决定,方锐,就你了!

206L
方锐: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气功师,怎么就……

207L
快闭嘴吧你们x

212L
叶修:[打的不错,你这是又有进步啊。现在要赢你的话还真挺难的。]
周泽楷:[前辈,要来吗?]
叶修:[不了,你这号装备和加点都不行,开修正打没什么意思,等你回去用一枪那个号我们可以约一下。]
周泽楷:[好。]

213L
周泽楷还在成长,可以说非常恐怖了……

214L
当然,楷楷能成为现在的荣耀第一人凭借的可不是颜值x

215L
约一下……约什么?不如约会吧XD让君莫笑和一枪约会 

217L
记忆中老叶很少说约竞技场的,大多都是别人找他,他无所谓怎么打的,所以说楷楷还是特别了吧……

223L
叶修:[来来来,小周啊,来抢boss。]
周泽楷:[呃……我是轮回的。]
叶修:[这你就不懂了吧,俗话说得好,客随主便啊,你来了兴欣的地盘,就要遵守兴欣的规矩,在兴欣不管你是哪家的,都是可以抢boss的。]
周泽楷:[规矩,还有吗?]
叶修:[有啊,等你犯了再说。来XXX,XXX]

224L
啊啊啊啊,楷楷就这样被忽悠进去了吗?QAQ

227L
枪王大大!你可是轮回的啊!虽然是帮叶修抢boss觉得还蛮甜的,但是又觉得,又觉得不甘心!说不定你将要抢的是轮回的boss呢……

228L
我竟然不知道该说胳膊肘往外还是往里拐了……

229L
就算在兴欣的地盘上你也是轮回的人啊!

303L
!!!镜头给了周泽楷的屏幕,你看他在干什么!!!
*
*
*
*
*
小剧场:国家队“内讧”的一天
此文为《听说联盟要搞事了》 411和423楼记者说的话的前置剧情x
*
(文中团队赛分组大致为):
1队:周泽楷,苏沐橙,黄少天,王杰希,肖时钦,李轩
2队:方锐,唐昊,孙翔,楚云秀,张佳乐,喻文州
(不按职业,按照同队不同队的搞事配置x)
*
*
国家队在国内集训的第一天,叶修就发现了问题,他们太熟悉和自己队友的战斗了。
要说他们的职业素养,确实非常好,哪怕是做了多年对手的人也能很快的适应队友的角色,问题就在于适应的好不好,叶修看着夜雨声烦的一个停顿有些深沉的想。
虽然在全明星赛事上大家都有做队友的经历,但是那个时候都是十分轻松的心态,毕竟大家心知肚明每年必然会有那么一两个噱头是集中在他们这些选手身上的,而且那时候的输赢也确实无所谓。
但是当节奏快起来,神经处于高度紧绷状态的时候,问题也就显示出来了,大家都能意识到,只是有些条件反射还是难以马上改变。留给他们集训磨合的时间本来就不多,不能在这种事情上下那么大功夫。
叶修坐在自己的房间里面想了想,然后打开了由14个人组成的国家队的群

君莫笑:明天暂时先不进行配合练习啊,我们先来清算清算恩怨,有仇的报仇,过了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了啊。

尽管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哪来的什么仇啊,没有仇,你这就是在质疑我的职业素养了,仇什么不存在的,叶修并没在说话。
第二天13个人除了牧师被叶修分成两个团队赛队伍,对于牧师,叶修表示,不存在的,两个队要没有牧师大家都没有牧师。
今天恰好是随队记者采访的时间,记者只听说他们要特训,但是并不知道具体内容,毕竟这些不可以公开,但是可以在电脑上围观,于是小记者在对职业选手的崇拜中看到了让他眼皮直跳的画面。

刚开始大家都在非常认真的打,而没过两分钟,方锐一个大招把自己的队友唐昊推到了对手面前,大家节奏不约而同停了一下,接着方锐就在聊天框里打字:[不好意思啊,键位有两个错了。]*
理解理解,职业选手纷纷这么表示。
职业选手会记错键位吗?小记者这么想了想,然而看着大家都理解的话,把疑问又咽了回去,额,可能会吧。
接着他又看见王杰希一扫把打断了队友黄少天的动作:[这不是我的银武,这个扫把太长了。]
大家表示理解理解。
小记者又把自己的疑问咽了下去,这次的小号难道不是选手自己带的熟悉的吗?
紧接着苏沐橙的反坦克炮甩在了队友周泽楷的脚下:[瓜子磕的手疼,面向转过了,不好意思。]
一枪穿云:[……]
大家表示理解,手疼确实不好操作呢。
小记者:……磕瓜子磕的手疼会让面向多转180度吗?
黄少天的大招也落到了王杰希身上,虽然并没造成什么实质性伤害
黄少天:[刚刚发生了什么,操作者不是我啊,我的手不听我的使唤了啊!]
众人:[……]
众人:[理解理解]
小记者:……

紧接着叶修又让他们换职业pk,但是记者不知道,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就见识到了上窜下跳的术士,剑士聊天框刷的话让他觉得蓝雨的剑与诅咒大概有什么没被曝出来的仇恨。
张佳乐说好的华丽打不中呢?一叶之秋怎么有种猥琐的气质,张新杰的奶妈不是暴力型的吗,操作这么慢的吗?李轩一个阵鬼为什么打法那么暴力啊直接往上冲,说好的团队辅助呢?周泽楷难道不是弹无虚发的吗?肖时钦怎么老用机械旋翼在天上飞啊?
不得不说选手即使换号自身打法还是会有一定的保留,但是小记者并没想到这种紧要关头叶修会玩这一手。
这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可以了,因为帐号其实看着都蛮顺眼的。
小记者想了想,写下了:[今天的国家队,依然是核平的一天啊。]
众人:差评。错字!
记者:你懂什么!

而真的上了个厕所,让叶修帮忙改键位的方锐表示:我也很冤的好吗?
叶修:我设置键位当然按照我的习惯来。
*
*
TBC
注1:方锐的那段话,梗来自虫爹
方锐:[祝福不祝福没事,礼物到了就行]
周泽楷:[啊?……]
注2:键位:是一个技能对应的是键盘上的哪个键,(比如剑三初始键位w是行走这样子。)

*
*
高烧不退在床上迷糊了这几天,昨天感觉好点了,虽然并不是那么好x想到了这么久没更新就盯着巨大压力拿回了手机码字,终于把更新憋出来了,因为会有其他人所以后续其实并没有那么有趣。
上一章实在是身体不舒服,也忘了说明,见朋友这种事不会带兴欣和轮回全员,因为人太多了,根本写不完,兴欣这边打算略写,只带今天出场的这几个,下一章大概兴欣就写完了,进展会非常快,后续依旧OOC到飞起。

评论(4)

热度(178)